在阿民阿公阿嬤家,我和女孩們一起睡在一個"大"雙人床上~
雖然那個雙人床真的超級大,但其實三個人還是有點小擠....




而且我睡姿不好XD....




還好不是冬天,要不然可能會展現睡夢中~遇冷捲被絕技...
哈哈哈...





晚上睡時,不知為什麼睡不是很好,我總是翻來翻去;
在翻的時候不小心打到水母的傷口,還聽到他的慘叫聲...









我不是故意的啦......Q____Q









不過當事人睡醒之後,完全忘了此事,
嘿嘿...還好你都忘了...(奸笑)




一早起床一樣是迷迷糊糊的,
恍神沒胃口,吃不下阿民阿嬤準備的好吃飯糰......



聽說男生們還很早起跑去晨騎...
嗯....
不錯,體力和精神力值得嘉許...XD


今天又有個伙伴要加入我們東部的行程,也是環島喔!
水母,你也太強了吧,你哪裡挖來這麼多人啊?哈哈哈...



這位加入我們的,是餅乾先生....Cooky
就是那個我最愛吃的奇寶...(喂)

哈,發現他也穿著鄉民的衣服,
一路上遇到兩位鄉民好開心啊...XD

這張照片雖然看不出來,但是他的小腿比大腿粗,好可怕||||||...
黝黑的皮膚,救生員、游泳教練的巧克力Cooky先生~

大方又直率的獅子座男孩。





騎啊騎~
很平順的來到了今天的第一個休息點,枋寮車站。


我們在這片被樹陰覆蓋艷陽下,停泊。


大家拿著相機,這邊有有趣的東西~


就是可愛的鐵桶機器人啦...XD



有鐵灰色、紅色........



火車造型的長型立牌設計~
還特別做了枋寮藝文特區呢!


可愛的魚兒~

休息了一下下,就繼續向前囉!



不知何時,轉了什麼彎?

我看見了,期盼的海。




往墾丁的路途,湛藍大海總伴隨在我身邊。

天氣是這麼炙熱,我一直望著那一望無際的海,
它危險又美麗,看似平靜卻又熱情。







我最愛的藍海,
我拉不住你的手...





但我至少可以觸及到你,是吧?




 

一路上是上上下下的起伏,這就是海線。






在這片美麗的海景中,我們稍作歇息。





拍著照,等著後方的Cooky和水母,

這一路上感謝餅乾先生墊底照顧我們~





然後從這天起~
阿民阿德就衝向遙遠的前方..........






隊伍總是拉的很長,誰想停就停,不想停就往前。
我們是不同的個體,懷著不同的想法,組合而成。



這一路上,
學著成長、學著照顧自己、學著接納不同的想法、學著替他人著想...







往前需要勇氣,停留需要理由。









阿民迫不及待的先往下走!要親近這片海洋囉~


阿德也跟著下去了~當然我也跑下去拍照啦...XD


小柯看著這片礫岸上的石子~



大家也陸陸續續往下走...


美麗又綿延的海岸線....







我所期盼的海啊!







人的夢想總是如此可笑又荒唐,
但我看著美麗的你,我又有繼續向前的勇氣。





 





在光與影之中,倒影的夢想。







大家都到齊囉!
嬌小的我只有一顆頭...Q_Q


看啊~
水母阿民笑得如此開心
這就知道騙人布阿德要搞笑了....XD
阿德的OS:口亨!笑蝦米!我可是優雅的小提琴手A~ (炸)


阿德:我不只是小提琴手,還跟后羿一樣知不知道.....XD





搞笑完大家就在石頭旁歇息...


這張阿民很有殺氣........



要上去繼續上路囉!

阿德隨手撿了長樹枝,綁在腳踏車上~
掛著我們的象徵,鯉魚旗。




一路上旗子就這樣在長長的樹枝上隨風飄揚~





經過了枋山遊憩區...


離墾丁還有45公里喔~目標是車城吃午餐!^^


養殖漁業~


濱海公路,忘不了大自然給我們的美麗。


嘿....恆春半島喔,我騎腳踏車來了!^^


很陽光的餅,這張可以明顯看到他的大小腿了!!!XDDDD


Cooky帶了很多補給品,總是分給我很多巧克力~
也因此,我愛上了美錄巧克力派......XD


休息了一會再出發,
接近中午,肚子餓了速度慢了下來...



小柯的車,與這片美麗的大海~
我當時有點不懂,沒下雨為什麼要把防雨袋裝上呢~




來到了7-11,午餐就在前方不遠處,先在這兒做歇息。

在7-11突然有好多騎腳踏車環島的人停下了喔...>0<
順時針下來的朋友們,還跟我們介紹在墾丁的便宜旅館~





彼此不認識,卻都很熱情。
想當初大家一起出發時,也是彼此不認識,對吧!





有緣的人們,來個大合照吧!


打個招呼,要離開吃午餐囉!
臨走前,他們還跟我說:「哇!巧克力胎耶!」

嘿嘿,跟他們笑了笑我就繼續向前了~


其實我真的很想換成專跑公路的光頭胎,
算了!當作用巧克力胎鍛鍊腳力吧!

而且某人跟我說,換成光頭胎,你想摔死嗎?






有那麼嚴重嗎..........~__~







過了不久,來到了福安宮附近找午餐吃,


我們的車,就這樣隨意的停在,柱子和牆壁之間的小細縫~
給他非常的大膽啊!!!XD
(當然有上鎖啦!)



小小的城鎮,一點點的繁華。




叫了一盤大盤炒麵、炒飯和蚵仔湯,大家一起吃~
吃完回到停車的地方,慣例午休時間又到了...XD


剛好柱子旁就是走廊,躲避了中午的大太陽,
每個人各自選個自己喜歡的位置,躺吧~...XD



就是像這樣躺啦!
流浪漢本性要發揮的淋漓盡致.....XD






休息到兩點多...太陽依舊的大...






連搞笑阿德都皺著眉頭跟我說....
「怎麼可以這麼熱..........」




還是得上路啊!墾丁還沒到呢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otobaby 的頭像
totobaby

透明な色。

tot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