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的小叮噹招牌~
哆啦A夢仲夏樂園耶...XD



終於到了墾丁國家公園了...XD
墾丁市區還沒到啦!哈~



國家公園的垃圾桶好原始啊!



先來到的恆春古城,大家要來買有名的包子!XD




看來應該是東西南北門都有喔?



來了來了,終於到了包子店門口了...
哇靠人怎麼那麼多.....Q_Q
排隊排很久,還在擔心會不會玩不到水呢...QQ"



很多口味的包子,但很多口味也都沒了啦...XD



還有個買包須知,好可愛啊!哈!



排了1個多小時,終於買到包子了...QQ
餡料很實在......
真的很好吃!!!!!
這應該算是下午茶吧....XD








嗚....已經下午4點多了耶...Q_Q
墾丁墾丁.....><"
玩水玩水.....><"








騎啊騎,太陽已經西斜~
一路都是上上下下的坡,並不好騎。


我與阿德阿民小柯,騎在前方,等待著他們。


美麗的海景,太陽讓景都變成了剪影。


看不到我的臉,但有我的身影。


小小的身軀也可以擁有很大的力量,
我真的做到自己想做的事了!



藍色的夢想、黑色的輪廓。



夏天戲水的人潮。
啊!不愧是夏天啊!


我們都忘不了,美麗的海。





接著後方補給已經到達....(炸)
準備繼續出發啦~







高級的夏都沙灘酒店,啊...住不起...直接經過...



墾丁市區到了市區到了~~~~~~~~~~~~~~!!!!
開始找住宿地方啦!XD


小柯跟阿民在問房價+殺價...嘿嘿...
我就在後方等待就對了...XD



問好了價錢,小柯轉過頭跟我說~
七人通舖喔,一個人只要300元喔!^^


OK啊!大家一起睡,也蠻溫馨的,哈哈哈。







就是這家「欣欣度假別館」,很便宜!



就在把車停好,把行李放上去的同時,
大家發現只有一間浴室..........



人這麼多洗澡很花時間!
於是阿民阿德提議加點錢,
分成兩個房間,這樣洗澡比較方便....



也OK啊,只要有睡的地方就好....
還沒看到我們這間房間時...是這樣想的


一開門看到我們女生們的房間,
也許野口水母不在意,但我只能用傻眼來形容...

有夠小,真的只能睡兩人...
另一個人要睡哪啊?!


連打地舖的空間都沒有...
就只有旁邊的小細縫.....這是我今天的床嗎...?










心裡的OS:300元有床睡...360卻沒有床...










水母跟我說,沒辦法啊,3個人本來就是尷尬的數字啊!






很想換房間,但感覺大家都不在意....
突然覺得很無助...........







然後就心情很不好,
啊!第一次來墾丁要開心一點啊!















於是我只能強顏歡笑。

















放完了行李,要出發去海邊囉!





來到了海邊,
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衝下去了啊!...>0<






東西隨意的丟一丟,小柯把腳踏車牽下來了!哈哈~




衝啊!
來海邊就是要有這股衝勁嘛!!


要西下的夕陽,將海岸線染成橘紅色...



我們的足跡雖然會消失,但美好的回憶不會逝去。



我想要跳躍,期望自己不要懼怕,我要飛翔。



這是幕後花絮........XD











沒有床睡很傷心、房間小沒有晾衣服的地方也很傷心~
拜託拜託......
請先讓我忘記此刻等下會遇到的困難....












以前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,
因為他不會讓我覺得很熱,又冰冰涼涼的。





漂浮在海面上,廣闊的天空和大海,
讓我忘了一切,也想起了一切。















好伙伴們,我們就在這裡。



無法全部入鏡的我們,就這樣自己入鏡吧..XD





太陽漸漸的只剩一抹嫣紅...



美好的時光總是飛逝及過,也該上岸準備去吃晚餐囉...



天色已經暗了,大自然的臉孔怎麼會那麼多變呢?



把車騎回了旅館,就去逛墾丁大街囉!!!





整個非常的熱鬧!!!怎麼人可以那麼多呢...@_@




熱鬧和繁華的程度,不輸給城市呢.......
這就是觀光地區的轉變吧....







這個櫥窗設計很棒,可是不像賣鞋耶...
比較像賣比基尼啦!......XD

走了一圈好多東西可以吃啊....
最後跑去吃路邊攤牛排.....哈哈哈!




邊走邊跟大家聊天,小柯知道我沒有床睡,很不開心。




小柯人很好,很大方跟我說:
「我不睡床啦!都睡地板,我的讓給你睡啦!」

「呵呵呵....」
乾笑了幾聲,無言。




之後Cooky提議,要帶我們到鵝鑾鼻燈塔夜遊耶!
吃飽喝足,逛完了墾丁大街,去夜遊囉!

一路上也是上上下下....真不愧是海線...
莫名奇妙又再爬坡了...><"

還預先看到明天要奮戰的地點,往佳樂水的上坡><"








一路上都沒有路燈,非常的漆黑;
淡淡的月光,照映著黑夜中的雲層...
我怎麼可以因為一點小事就不開心呢...









快到了快到了~
台灣最南點喔!





這就是鵝鑾鼻燈塔喔...










這裡非常的寧靜,聽得到微微海的聲音...
偶爾會有一些來夜遊的學生們嘻鬧。











美麗的月光和被月光照映出來,綿綿的雲...










草原上有個下坡,
Cooky說,海的聲音會聽得清楚些...


所以我獨自一人,跑到了下面,聽那海的聲音.......










我無法了解自己,聽到了什麼、感受到了什麼;
我只能說,這樣的此刻和瞬間,我感受到了孤獨。








我們都在望著這片天空
我們總是有所期望...






在鵝鑾鼻燈塔待了一些時間,回到房間已經非常的晚了!


當我洗完澡,再等野口洗完澡,再去洗衣服時.....
服務人員跟我們說,太晚囉,快點把衣服拿去脫水,他們要去睡了~

要不然等等就沒辦法脫水了!!


我趕緊拿著衣服,到男生那邊洗衣服.......
可是來不及,服務人員已經睡了.......
濕濕的衣服沒地方晾,只能晾在男生那邊的陽台。

原本打電話跟服務人員要被子,沒送上來....
他們也睡了....











我今天晚上怎麼那麼悽慘呢?
明天要爬最辛苦的壽卡耶......












沒時間哀傷....只能趕快把要做的事做完。

謝謝小柯幫我拉繩子晾衣服,
也謝謝你想把床舖讓給我這一片心意,我心領了。

謝謝水母跟我說,一起擠,睡那邊太委屈。

你們體力比較差,明天要爬壽卡,
今夜還是先好好休息吧!






當我晾完衣服後,
回去時,野口和水母在床舖上睡著了。

拿著筆記本記完今天的花費和事情...










凌晨兩點多...
我披上了外套,睡在床鋪旁的地板隙縫中...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otobaby 的頭像
totobaby

透明な色。

tot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