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昨晚狂歡加上給他睡到自然醒.....
(其實男生們好像有說10點集合?!)


我們女生很爽的睡到10點多...然後慢慢收拾...



到了快11點才整理好下樓~



男生們好像等到快起笑了,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喔...囧



男生們邊等待的同時(可能等太久了),就先去吃早餐囉...


由於出發的時間有點尷尬,吃早餐也不是,吃午餐也不是;
於是我們女生什麼都沒吃,就出發了~


去瑞穗再吃吧!(他們這樣說著)





離瑞穗只有13公里的路程,但是艷陽已經高照。


由於我剛睡醒都會恍神,而且要真正醒才會有食慾,
所以這時我的我還不感覺飢餓,



只是在正上方的炙熱的魔鬼,曬得我好暈啊...=_=





就像Cooky的太陽眼鏡,映照出的景色是萬里無雲。


牌子顛倒的三民火車站...


厚臉皮透透跑去跟警察局要水~哼哼哼哼哼....



沒多久瑞穗鄉就到了~
但到之前要先爬坡150公尺?!蝦米??




果然爬完坡~肚子就有感覺了啊啊...XD



不過很快的7-11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了啊~



吹冷氣吹冷氣.........
我買了茶葉蛋補充熱量...XD



結果粗魯的我,剝蛋時把蛋殼灑了一地都是~
Cooky你幹嘛把他拍下來啊~真是的~ >_<



兇手在旁邊傻笑,野口你居然給他在旁邊尷尬笑!!   囧

野口內心的OS:唔~好蠢喔~

在這期間還被Cooky數落一下  =.=


啊啊啊~要不要乾脆在這兒休息吃午餐啊~
這邊有冷氣很不錯~(羞
不不~我們的目標是瑞穗牧場啦!



在到瑞穗牧場之前,來到了的北回歸線拍照~
風景清秀宜人的北迴歸線(有修圖)



我們也真是,車不好好停,就是要給他亂停!
而且我們很有默契~看一個人這樣停,之後也給他這樣停就對了(羞



夢想奔馳在...北迴歸線...
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」

這位先生要準備爆氣,所以他下腰了~



「哦嗚~!」

兇手就是我,我把它全部弄倒了啦!XD





不只弄倒還要踩扁它~~~(這表情還蠻有殺氣的)



「我踩~~~」

(哥哥,你如果真的跌下去會痛的...XD)



「我越~~~」

(這位小哥就比較聰明點,這距離比較短...XD)



小柯選擇以藝術照方式來呈現

(狠帥吧~啊哈哈哈哈哈)
可惜有三個人在背後殺了風景...XD




這是青春活力陽光的本人是也(狂羞
我真的在飛翔了~!




這張我運用了誇張的色調修圖,感覺還不賴~
獨我天下的大姊頭水母(炸



接下來就是合照時間囉....

Cooky和小柯架設攝影機...啊~是相機啦!XD
我們則迫不及待的等待



我們是朋友、車友、戰友、萍水相逢的夥伴...
彼此都在挑戰著自己的心靈,不管是任何人。




要說得到了什麼,也許什麼都沒有得到、也許找回了一點自信、
也許可以笑著勇往直前了...




我們的合照,那深刻在內心的淚水和關心扶持,不會忘卻。








拍完照,大家開始到處晃晃,
都跑到北迴歸線飛越了...XD



在風中搖曳的青草,那繁亂變成和諧的美。


這時也有遇到車友,是從反方向騎來;
打個招呼,我們繼續向前。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otobaby 的頭像
totobaby

透明な色。

tot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