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星潭的觀景平台和單車租借站



阿民與阿德



小海豚石雕





可以走到岸邊看海...


我記得一年多前,七星潭美麗的礫岸,
那圓滑的石子,顏色繽紛...

一年多前來過了,還是別亂亂跑~嘿...




原來我們停車停成放射狀的~



之後大家,都跑到捷安特租借站晃晃~



車車停整齊了(羞



然後又有環島挑戰榜,我又被派代表去畫了啊!XD



Cooky也跑去留言~



Cooky被我叫了過去,讓我研究一下Cooky要怎麼畫~XD

Cooky:「啥啥啥?」





繼續畫~





畫得有點小失敗~但還可以啦...XD



紀念章特殊蓋法~XD



唉呦~有不錯的躺椅耶!



水母買了一個小包包,400元~~~(貴)

有這個小包包,的確比較方便呢!
俺的車頭包才280元啊!XD



終於要出發前往新城了,看到很神奇的單車....



這個要怎麼下車啊?





掰掰~七星潭...





這是往新城的路途~





曼波新城到囉~可愛的翻車魚^^



到了到了!新城車站!明天野口水母也要在這裡搭車呢!



(水母和野口,當然也順便問,哪班車可以連人跟車一起上去呢~!)


我們想了一個方法,因為行李很重,我們決定先用火車託運到蘇澳新站,
然後明天到早上就再到蘇澳新站拿!這樣我們騎蘇花會比較輕鬆一些!
(晚上洗完澡,趕快把行李拿去拖運!!!)


於是就決定先騎到車站問問可不可以囉...
結果男生進去盧了半天~不知道是不是溝通不良,都沒辦法說...>_<


那就換女生出馬.........
結果居然就可以了...真是見鬼咧....


但要快一點...趕快找到民宿去洗澡囉~~~~~



天色已經黑了...



我們今天的休息地,小魚兒的家~





大門,現在是晚上看不出來,但其實是個別墅喔!



房間的樣子~



可愛的貝殼廁所


我洗比較久,就趕快先衝進去洗了~ >_<
男生可以洗戰鬥澡,很快很快~

把明天需要的東西弄成小包帶一帶,其他的託運過去~




出發囉,要去拖運行李囉!!



行李要秤重~



感謝新城車站的人們,這麼晚還願意幫助我們!


總算總算,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...





去吃個晚餐吧!
新城是個小地方,攤販也很少~

但堅持不吃7-11,要吃就要吃當地的喔!


順便去旁邊的小便利商店,買灌3.5公升的水,
以便不時之需~我的小水壺,可是不夠的!!




吃飽飽後~10點我就去睡睡囉.....


男生女生還很開心的在聊天~........
男生們明天不是也要爬嗎...而且要4點起床耶...>_<
怎麼這麼強還可以晚睡啊?(雖然人家也很想一起聊啦...QQ)




嗚嗚嗚嗚............我先睡了~晚安...




明天....明天....
蘇花公路.......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totobaby 的頭像
totobaby

透明な色。

tot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